Mercury

我当然也会渴望天光

【全职all向】既定命运 (五)

 ooc预警

私设严川

穿越文

事先看完了全职

穿越成了霸图青训营学员




“啊,这样啊,那我就告诉队长吧,要记得保密啊!”

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我好像原来见过她,她是之前被我不小心弄丢了的人……”




黄少天的直觉没错,他和严川的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学生时代。


那个时候严川才刚刚升上初中,家里在学校旁边租了套房,她搬进去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黄少天,或许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他们刚好住对门,他和现在一样终日挂着足以治愈人心的笑容。




严川提着行李准备上楼的时候正巧遇到下楼买水的黄少天,那个少年自然而然的从她手中接过行李,好像本来就应该这样。

少年人细瘦又有肌肉的小臂拎着和他身形有些不符的巨大箱子,看得严川有些不好意思。



“要不还是我来提吧。”严川伸过手,试图从黄少天手中拿过行李。


“不用不用啦”黄少天用空余的手冲严川摆了摆“男孩子就是要帮妹子拿东西啊,一点都不重,真的。”


严川偷笑了两声,目光停留在少年因为用力而紧绷的咬肌上。


“你笑什么啊?”黄少天偏过头问她


严川笑了下,忍不住抬手戳戳少年的腮帮子,黄少天一下子噤声,扭头过去不看她了。




笑你明明很吃力却不想别人发现的小傲娇啊,严川如是想着,这个迎着光亮走到她面前的少年身上有着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的感觉。


他是能够把光带给别人的人,他是那种会把铠甲脱下套在她身上,自己执剑守护前方的人,他身穿盔甲行走在世间,本想依靠利剑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来,却等到了一个让他丢盔弃甲的人。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却近乎溃败的败给了她,从一开始就是。






黄少天比她高两届,他们会偶尔一起上学,会时不时给对方买雪糕吃,不亲密也绝不疏远,他们默契的从未问过对方的名字。


后来突然有一天,黄少天说他要去打职业了,严川没有说什么,只是祝他一切顺利。


黄少天难得地沉默了,最后也只是垂下眼睑说了句再见。



他怕说的多点自己就会舍不得离开,他几乎是怀着壮士断腕的心情才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他试图把少年时代的喜欢藏起来,但他没能做到,黄少天没有说的话都在他的行为里表现出来了。


他决意要在职业圈混出名声后再来找严川,可是天不遂人愿,夜雨声烦终于成为荣耀里的剑圣,黄少天却没能找到她。


他不小心把他的心上人弄丢了。






严川斜躺在沙发上,本想着好好欣赏签名却赫然看见黄少天名字下的数字。


“前辈这是什么意思?”严川细想着“难道想找我PK?不对啊,黄少怎么会想和我PK,他眼里只有叶修叭……是不是在我没穿越来的时候这具身体的主人认识他?完了完了”严川掩面哀嚎,还是在手机上申请加了黄少天的好友。







10:20


霸图众人走后门进入了比赛场地,严川看着张新杰在强调昨天的战术布置,张副真好看啊,她突然没来由地想,是戴着眼镜也掩盖不了的俊秀。




张新杰向来给人以刻板的印象,但却偏生长了一张清清秀秀的脸,眼尾以极其细微的角度挑起,但由于平日里总是戴着眼镜且常常垂着眼故而没多少人发现。


她暗想以后一定要找个机会把副队眼镜摘掉看看,殊不知张新杰已经发现了偷偷笑着的她,思路陡然断了,声音停了一下再开口时带了些掩饰得很好的笑意,眼睛的弧度加深了些许。




张新杰也拿不准自己这种情绪,好像只是因为她开心而开心,但又好像有别的一些什么,比如,因为她在看自己而开心。



他一直是一个制定计划然后按部就班完成的人,现在突然出现了一个人,让他的既定计划产生了变化,张新杰第一次有种事情脱离掌控的感觉,但是他居然觉得这个感觉还不错,

或许有点不一样生活会更有趣吧。




他找到了那个让他的计划需要推翻重做的人。



10:40


选手入场,通道旁边的粉丝近乎嘶吼地叫着霸图和他们的名字。


严川抬头看时是一片红与黑的汪洋,霸图那样锋芒毕露的队徽和韩文清一模一样,都带着一往无前的孤勇,霸图就是这样一个为追求冠军而生的战队啊。



他们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