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

我当然也会渴望天光

【全职all向】既定命运 (六)


all你向

ooc预警!!!ooc!!!ooc!!!

私设如山

未完结待续



团队赛两位战术大师之间的对决自是十分精彩,港口小镇的地图又让打法复杂多变起来。


不论是霸图的埋伏战术还是剑与诅咒的默契配合都为这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可以说是一场相当震撼的比赛了。




最后霸图以一个人头的优势取得胜利,满场红色旗帜飞舞,尽是“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呼喊。


严川看着最后站着的大漠孤烟的背影没来由地想着这个人已经站在这十年了。


韩文清自荣耀联赛开始起就一直在这,从未离开,他似乎以一己之力撑住了整个霸图,冠军于他而言就是信仰吧。





“诶呀你们这次打的真的很棒诶,打鸡血了吗这么刚”

黄少天输了比赛也不恼,还是笑嘻嘻的表情

“但是也不要得意得太早啊,我们下次客场会赢回来的!”说着他比了比拳头。



“下次再会了。”喻文州还是一如往常地温温和和地笑着。



“再会”韩文清伸手同喻文州握了一下,声音落地铿锵。

 




“队长,你说严川会去全明星吗?”

黄少天等他们都走了之后小声问喻文州


“我觉得我有点危险诶,宋奇英那小子一看就不怀好意,”他瘪了瘪嘴


“她还没有回我的消息,我是不是应该维持一下我高冷的形象?昨天晚上我好像一激动发的消息有点多,她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啊……”



喻文州抬眸止住了黄少天的话语

“少天......”


他犹豫了一下,似乎在思索些什么

“我并不了解她,所以我大概爱莫能助了。”


喻文州抱歉地摊摊手。




他一向对黄少天有问必答,这次却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帮他了。

 


喻文州拿不准为什么自己会没来由地觉得不快,是因为少天罕见地对一个女孩这么上心,还是因为这个自己第一次见到的人已经让他生出些隐秘的感情。


他自问是一个极善于控制情绪的人,把自身的主观感情硬生生地剥离开来,以一个近乎旁观者的角度看这种略带醋意的举动让喻文州觉得十分新奇。


他以礼貌筑成的藩篱似乎第一次受到了摧折,喻文州略带好奇的想,这个突然出现在他的生活里的人是否会如他所期待的那样让他毫无反抗之力地阵地失守。

 

 



当晚霸图众人就已经坐上了返回Q市的飞机,严川实在困得不行,一上飞机就低着头准备睡觉了。




张新杰看着严川头一点一点地在钓鱼就喊住了旁边经过的空姐,麻烦她拿一条毯子。他拿着毯子半站起来回头准备给严川盖上的时候却正撞见宋奇英小心翼翼的神情。



少年的耳尖染上一抹薄红,正伸出手扶着严川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脸上尽是藏不住的笑意。



张新杰挑了挑眉,从座位上探出了身子给她盖上毯子,碰巧对上了严川半睁不闭的眼眸。



“谢谢副队。”她呢喃了一声,正要摆正睡姿就被宋奇英拦下。


“没事,你靠着吧,睡得舒服些”他轻轻把严川摁了回去。


“嗯,谢谢”严川也没再说什么安安静静地睡着了。


张新杰坐在前面微微颔首闭目养神,心中暗暗盘算下次怎么样才能不让宋奇英坐在她旁边。

 




宋奇英并不知道张新杰正琢磨着些什么,他小心翼翼地调整了一下坐姿,拿出手机打开飞行模式看比赛的录像。




嗯?什么味道?宋奇英嗅到了一股隐隐约约的暗香,深呼吸几口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是严川的发香。


宋奇英垂下头,屏幕上的比赛视频却是一点也看不进去了,他凑近了些许想把属于严川的味道记住但总也不如愿。


那股子香味丝丝缕缕地出现,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已然溜走了。





宋奇英缓缓舒出一口气,把头往椅背上靠了靠也闭上眼睛睡觉了。

 


 

 

“严川,醒醒。”飞机停定之后宋奇英小声把她叫醒


“啊?就到了啊。”严川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后颈跟宋奇英道了谢就起身准备把行李拿下来了,但毕竟是才堪堪清醒,还没能保持平衡,趔趄了一下。


“小心。”张新杰伸出手扶住了她,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触即放了。


严川站定,冲张新杰笑了笑

“谢谢副队。”


“没事,我帮你拿箱子吧,先出去。”




张新杰略显不自然地把眼镜往上推了推,他心下无奈地想着严川似乎和他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谢谢”了。


张新杰不太喜欢她对自己这种分得明明白白的感觉,一个战队的人相处了这么久,举手之劳应当不必言谢才对。


看来她还没跟自己那么熟啊,张新杰自嘲地笑笑,他本想着或许自己在她心里能是个不必担心麻烦的对象,但是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评论(14)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